玗笙

我想虐冰哥(=´ᴥ`)

[冰九] 好結局

ooc有


渣文笔


写到后面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段子


有问题请告知


.

.

.

.

.

.


熟悉的毁天灭地般的疼痛自本应连着四肢的关节处袭来,沈清秋不用看就知道自己的模样该有多狼狈、多凄惨。

一个没有手脚,浑身上下都是血污,头发沾到的血凝固结成一个个血块,蓬头垢面的人能有多好看?


还剩下一个躯干。

沈清秋默默数着自己还剩下的东西,说来也好笑,他曾经一个如此贪生怕死,惜命的人,现在却想死都死不了,苟延残喘的活了这么久。


沈清秋试着睁开眼睛,吃力的不行,仅仅是这样微小的一个动作都仿佛耗费了他全身的力气,眼前如蒙了块布,一片空白。

此时口腔中传来一片刺痛,沈清秋张了张嘴想叫唤,才发现舌头没了,只有模糊不清的呜咽。


看来这次真是把那小畜生给气疯了。

沈清秋满不在乎的想,在心里冷笑了几声,对洛冰河的鄙夷又增加了不少,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,剧痛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还强烈,整个人像是从中间撕裂开来,额上的冷汗不停的流下来,本来空白的视线也逐渐发黑,充满血腥味的喉管忍不住的发出破碎不堪的呻吟。

时间仿佛被延长,一分一秒都跟一年一样,沈清秋没有更多精力去思考痛了多久,身体所有感官慢慢麻木,在棉花上似的什么都感受不到。


其实这样也挺好的,反正原来就没有什么好结局,那些只不过是一出出的悲剧中仅存的好事罢了,走的时候感觉不到疼痛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。

脑筋一片懵然,耳朵应该是耳鸣了,除了嗡嗡嗡的声响其他一切都很遥远,昏暗的视野中出现了一个飘渺的少年,似明似灭,沈清秋认出来了。


那是他的七哥啊,那个没要到多少东西依然要分一半给他,那个自己脾气不好仍然宠着他,是那个十几年前自己没有等到的那个七哥。


七哥总算来接我了吗?

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,沈清秋如是念到。


再次张眼,依旧是那个满是惨叫、铁锈味的监牢,身体一如既往的疼痛,身上的伤都被简略的处理过,还是疼,可是死不了。

于此同时余光中一角黑色的布料掠过,再往上看,果不其然。


下一秒他的下颚被强硬的抬起来,对上一双充满血色的双眼,洛冰河眼中的狰狞毫不掩饰,即使等下憋不住把沈清秋给掐死他也不会怀疑。

洛冰河在他耳边吼了几句,但耳朵还再鸣沈清秋一律没听见,伤口痛的不行,不见一丝减缓。


也是呢,他配有什么好结局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6)